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被當作鬼的人



博客來書籍館;被當作鬼的人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4859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企業貸款率利如何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房屋貸款率利計算公式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被當作鬼的人

作者:李傻傻 出版社: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:2006年06月22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28254X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被當作鬼的人

top 從《被當作鬼的人》,我們見到一位年輕的暢銷書作家如何躍上美國《時代》週刊!並以他少年又老辣的語言,奏出詭異、單純的樂音!鍾怡雯推薦!「我以為李傻傻的才氣具體表現在他感受世界的方式,那穿透事物引領我們詩意感受世界的獨特眼光,處處皆是令人忍不住喝采的神來之筆。」「一個冷酷的人,他在我心裡留下魔岩刻成的雕像。我從頭到尾回憶我的過去,用編年體翻閱我的童年與青春,今天我變老了,他更老了,更老了,更老了,我一直在等待他的愛。他不曾言語卻引領了我心靈的成長──我由他知道除了冷酷,還有另一種對待人們的方法──我由他知道如果我的青春還沒有過去,我的少年意氣還一息尚存,那是因為我身上流了一半他的血液。」──節錄自〈火光〉〈火光〉:長年在外打工的父親,牌氣乖戾。他隱藏著自己的情緒,像一口容納各種物體的井,那是一口無論丟什麼到井裡,裡頭的水都不會有任何波瀾的井。父親總把豪爽、仗義掛在嘴上,他從不說愛,但為了讓孩子念大學,他甘心受沒良心老闆的氣,那是一個腰挺得比兒子直,但舌頭卻軟了,嘴也軟了的父親……對平凡人和事的動人描寫、對青春期的吶喊是本書的兩大方向,尤其是父子關係的描繪,在李傻傻筆下,傳統父親的保守、固執、苦悶,不輕易表達情緒,卻又時而帶來風暴。身為兒子的,置身風暴中心,他也憤恨,也苦悶,卻也在風暴平息之際,發現父親腰駝了,而自己和父親也愈來愈像。原創性十足;純真又老辣;乾淨又詭異;如夢境的流動感與詩意魅力等,是李傻傻的創作特色。從本文集,也可看出李傻傻的多種文字風格以及一個作家的繁複思考。一如李紅旗形容李傻傻:「單純、詭異、無常,一個人擁有數十人甚至數百人的內心世界!」本書特色◎散文名家鍾怡雯推薦!◎大陸「80後」作家的領軍人物!《紅X》作者李傻傻散文力作!◎李傻傻──2005年6月美國《時代》週刊「中國的崛起」專題,中國新文學力量的代言人;當代最炙手可熱的青春符號!◎苦澀的記憶成就李傻傻,他是中國最年輕的暢銷書作家,其書反映了現代中國的種種矛盾衝突。─《時代》週刊作者簡介李傻傻原名蒲荔子,1981年11月生,湖南省隆回縣人,畢業於西北大學中文系,現在廣州任記者。2004年推出的《紅X》是他的長篇小說處女作,首刊在《花城》雜誌上,這是80年代出生的作家第一次在核心文學期刊上發表長篇小說。而後花城出版社全力打造這位文學新銳。李傻傻曾於「新浪」、「網易」、「天涯」三大網站同時發表作品專輯;《芙蓉》、《散文天地》、《上海文學》等傳統文學刊物也相繼推出過他的小說、散文等作品。在首印量20萬的《紅X》推出後,李傻傻接著出版散文集《被當作鬼的人》。他的作品獲得賈平凹、馬原、周國平等文學名家的肯定,成?大陸「80後」作家的領軍人物,並獲選大陸2004年度十大文化人物之一。擁有「小余華」、「少年沈從文」等多重讚譽的李傻傻,在多次的訪談中,不時透露的卻是一位寫作者的堅持與本質,由此,也讓人更期待他的未來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4859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ricemi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